close
          小星星莊園~98.03.04 這天和PING相約小星星莊園吃飯,順道幫她ㄉ小兒子提前慶生,小星星共有三家,這家我還沒來過,PIN 室內設計G推薦說還不錯,是位於慶 網路行銷中街上ㄉ~ 小星星莊?澎湖民宿憌x地圖如下: ~PING是個堅強ㄉ麻麻!對兩ㄍ寶貝也超疼ㄉ!是慈母也是 花蓮民宿嚴父般ㄉ!要多像她學學! ~氣泡水 ~ 每份套餐都附有~濃湯~麵包~沙拉~開胃菜~ 我點ㄉ~墨魚汁?吳哥窟A起司燉飯套餐$390.烏漆漆ㄉ!滿滿ㄉ海鮮,只可惜起司味道不夠濃ㄋㄟ! PING點ㄉ~碳烤大捲配墨魚燉飯套餐$390.賣相還?關鍵字廣告ˋ? PING小兒子~祝福他生日快樂ㄋㄟ!點ㄉ是~主廚牛奶豬肉鍋$350.材料還蠻多ㄉ喔! PING大兒子點ㄉ~白酒汁乳酪海鮮焗烤飯$380. 保濕面膜 附餐飲料任選~檸檬冰沙~ ~可可冰沙~ ~巧克力蛋糕~ 我喜歡牆上~歐洲地圖ㄉ塗鴉畫~是我?烤肉食材x夢想喔!希望有天能遊遍歐洲各地! ~我&PING合影~ 終於見到PINGㄉ兩位小王子本尊,很乖巧聽話呢! 門口ㄉ藝術畫作 網路行銷 ~古老ㄉ鐘~刻劃著快樂時光,總是匆匆過呢! ~小星星義大利莊園~ (06)214-0123 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Am11 :00 ~Pm 長灘島22 :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