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家父子因涉嫌妨礙公務罪,上午一同竹北房屋在通州法院受審攝/法制晚報記者 曹博遠
  法制晚報訊(記者 洪雪)喝酒喝得“斷片”,盧曉偉與朋友動了竹北房屋手,民警接警後欲將其帶回派出所醒酒,卻遭到盧曉偉父親盧士貞的多番阻撓。結果父子倆齊上手打了民警。
  今天上午買屋,父子倆因涉嫌妨礙公務罪一同在通州法院受審。
  上午10時,已被外接式硬碟取保候審的盧曉偉先被帶進法庭,緊隨其後的是頭髮已花白的盧士貞。
  今年35歲的盧曉偉事發前固態硬碟和76歲的父親盧士貞一起在北京市通州區打工。
  檢方指控,2014年3月5日21時許,民警在通州區永順鎮一齣租房內處置盧曉偉酒後毆打韋某案件過程中,盧曉偉拒不配合民警工作,並辱罵、毆打民警郎某及保安員,期間,其持菜刀將民警郎某左手劃傷。
  盧曉偉父親盧士貞阻礙民警依法口頭傳喚盧曉偉,並對民警撕扯踢打,致民警郎某頭部受傷,經鑒定郎某身體所受損傷為輕微傷。
  上午現場父子倆願賠償法官臨時決定讓民警出庭
  “都是酒惹的禍。”盧曉偉只記得當天喝多了,至於事發時誰報的警、警察來都說什麼了他都稱不知道。
  “你拿菜刀了嗎?”公訴人問。“完全不記得了。”“我不應該這樣做,而且還把父親牽扯進來,我很內疚。”盧曉偉說當天晚上沒有事,他在家裡喝酒,後來和鄰居韋某喝著喝著酒就打了起來,結果韋某報了警。
  “我感覺自己太愚蠢了,太糊塗了。”盧曉偉說。
  “我就是為了護著喝了酒的兒子才打了民警的,我好糊塗。”面對法官,父子倆在法庭上都連稱自己糊塗。盧父辯稱,自己就是想讓兒子先醒醒酒再讓民警帶走,“我們都對不起民警,願意賠償。”
  原本法庭計劃審理後便對案件作出判決,但因盧家父子都表示要對民警進行賠償,法庭遂決定找當事民警出庭。
  由於民警還在工作中,趕到法院還需一段時間,法官臨時決定等民警趕到再作出判決。截至記者發稿時,案件還未作出判決。  (原標題:兒喝酒打架 父阻撓警察帶人 父子受審都說自己糊塗 願賠償被打民警 法庭臨時決定找來當事人再宣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