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西寧12月19日電 記者韓萍 為了進一步規範全省價格鑒證系統傢俱工作行為,提高價格鑒證工作質量,青海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日前制定印發了《青海省價格鑒證檔案管理辦法》。
  《辦法》共21條,從制定《辦法》的目的、適用範圍、檔案管理人員職責及價格鑒證文書資料的接收、審核、裝訂,到檔案的保管、商務中心借閱等內容均進行了詳細的規定和明確。
  《辦法》規定,各級價格認證機構凡在價格鑒證活動中取得和形成的具有保存價值的各種文件、資料(包括文字材料、圖表、照片、音像資料等),均應按照一定的排列順序歸入相應檔案,同時還應當配套建立電子文檔。為了使價格鑒證檔案管理落到實處,《辦法》還規定了價格鑒證檔案原則上每兩年在全省範圍內進行一次評比。  (原標題洗碗機:青海出台《價格鑒證檔案管理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