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孤單 一個人的早餐 桌上剩下一顆荷包蛋 陪伴著巧克力甜甜圈 當鋪>性?商務中心R派對窗?烤肉~的天跟昨天一樣藍 陽光也一樣溫暖 時針靜靜的?售屋網咧鴗Q二點 街上的人低著頭匆匆往前 百貨公司的櫥窗金光閃閃 空氣中瀰漫 系統傢俱著咖啡的香甜 橘黃色的火球落在海面 沙灘上有小孩子的笑靨 一輪明月伴隨著星光點點 燭光的浪漫 吳哥窟 醉人的詩篇 陪伴一個人的孤單 你不在我身邊 已經第二個三百六十五天 數不清有幾個夜裡失眠 忘記你真的好難 你不在我 有巢氏房屋身邊 已經過了兩個三百六十五天 臉上的眼淚沒有一天流乾 我真的無法勇敢 你不在我身邊 面對接下來的三百六十五天 只期待見你一面 讓我告 租房子訴你  我有多麼心甘情願 ~小紅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