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京報訊 (記者梁薇薇)12月15日,中國太保發佈公告,太保安聯健康險的工商註冊登記程序已完成並已正式開業。這意味著太保保險集團化戰略架構已基本搭建完畢。
  今年2月28日,太保與德國安聯保險集團共同發起籌建太保安聯健康保險公司。太保公告稱,根據中國保監會的批覆,太保安聯健康險的工商註冊登記程序已完成並正式開業。
  太保集團董事長高國富曾在2014年中期業績報告會上透露,中國太保首期將為健康險公司出資10個億。
  除了健康險的佈局外,今年10月21日,太保控股子公司太保產險還受讓安信農業保險股份有限公司34.34%股權。
  隨著農險、健康險的佈局,加上太保已有壽險、產險子公司,以及控股的長江養老,太保已集齊壽險、財險、農險、健康險、養老的保險全牌照,保險集團化戰略架構基本搭建完畢。  (原標題:太保安聯健康險獲准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