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ㄉ新年 今年~~農曆9月10日@@婆婆往生ㄌ> < 她雖然讓人覺 吳哥窟/a>:1px">走光嘟嘟情色網>ㄉ突然..但大家都對他非常不捨..病魔已 房屋出租在他身上超過20年..唉!人生如此..生!老!病!死!!我們看清ㄌ這一切..心酸~ 裝潢a>不捨..內心ㄉ痛苦實則無法形容..一ㄍ人從有到無..就這ㄇ幻化消失在人間..這就 是自然ㄅ! 今年他 買房子們說~我家不准買年糕拜拜...不能去大ㄉ廟宇拜拜...這樣不禮貌..因為沒有ㄌ母親ㄅ?這樣ㄇ?我ㄝ不懂..反正是習俗~~就 買屋照做ㄅ...我們是晚輩阿..長輩說什ㄇ我們就傳承下去~~這樣才能世世代代都保有傳統阿~ 那過年就吃別人送ㄉ年糕阿..別人送ㄉ彩頭糕ㄚ..只是.. 591....婆婆~好ㄇ?很好ㄅ..在天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