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梅州12月6日電 (楊草原 溫芳蘭 吳志堅) 香港梅州聯會資助貧困生愛心傳送文藝晚會6日在廣東嘉應學院舉行,該聯會今年向該院再捐125萬元港幣,以助250名貧困大學生。
  據瞭解,香港梅州聯會自2006年開始資助嘉應學院的貧困大學生,累積捐資港幣587.4萬元、人民幣455.3萬元,共資助該校2412名優秀貧困學生。
  當天下午的“真情懇談會”上,來自香港的40多位梅州籍鄉賢和嘉應學院200多名貧困學子面對面交流。學子們向愛心人士介紹了學習生活情況,鄉賢們向學子們分享了人生經驗,並鼓勵他們好好讀書,好好做人。
  嘉應學院美術學院大四學生李紅縣告訴記者,他接受香港梅州聯會資助已三年,每年4000元的資助讓他順利完成了學業。他很感謝香港梅州聯會的幫助,並將親手寫的書法贈送給了資助他的香港梅州聯會餘鵬春會長。他表示,希望通過所學知識回報幫助過他的人,他會銘記這份愛心並把它傳遞下去。
  當聽到有位今年畢業學子也回捐母校1.8萬元愛心善款,香港梅州聯會人士深受感動。“我不需要你們的回報,就希望你們能好好學習,畢業後好好工作,做個誠實守信、有社會責任感的人,把這份愛心繼續傳下去。”餘鵬春說。(完)  (原標題:香港梅州聯會再捐125萬港元資助250名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