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陳秀梅)9月29日晚,2014賀蘭山東麓國際葡萄酒博覽會金獎揭曉,8款葡萄酒獲金獎。
   今年,賀蘭山東麓國際葡萄酒博覽會金獎評選設定了較高門檻。為保證評獎質量,不同於往年只送3瓶葡萄酒參與評獎的方式,今年參賽葡萄酒在賀蘭山東麓葡萄與葡萄酒國際聯合會的監督下,提前進行封存,每款酒的數量不少於2000瓶,共封存了產於2012年和2013年的75款、20餘萬瓶賀蘭山東麓葡萄酒。9月25日,在公證人員監督下,來自國內外的8位品酒師對75款葡萄酒進行初評後,選出47款葡萄酒進入決賽。經過盲評,最終酩悅軒尼詩夏桐酒莊傳統工藝天然高泡葡萄酒(2012)、長城雲漠酒莊珍藏級貴人香乾白2012、立蘭酒莊覽翠赤霞珠乾紅2013、寧夏紅沙坡頭酒莊蛇龍珠乾紅2012、志輝源石酒莊山之魂乾紅2012、蘭一酒莊珍藏赤霞珠乾紅2012、陽陽國際酒莊賀尊窖藏蛇龍珠乾紅2012、森淼蘭月谷酒莊珍藏級乾紅2012等8款葡萄酒獲金獎。  (原標題:賀蘭山東麓國際葡萄酒博覽會金獎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