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烏元春】據韓聯社9月23日消息,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陳鳳翔23日上午拜訪韓國執政黨新世界黨黨首金武星,並代表中共中央正式邀請金武星於10月訪華。新世界黨相關人士透露,金武星10月訪華行程雖未最終確定,但成行可能性較大。
  消息指出,如果金武星能順利訪華,那麼此行將是他擔任黨首以來的首次海外出訪。金武星訪華是為了出席“韓中政黨政策會議”,會議主題是法制與反腐敗。據悉,訪華期間,金武星還計劃與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王家瑞舉行會晤。
  在23日的會晤中,陳鳳翔代表中共中央向金武星提出正式訪華邀請,金武星表示會認真考慮。陳鳳翔還祝賀金武星當選新世界黨黨首,並轉達了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王家瑞的問候。金武星則表示,尊敬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為了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全面打擊腐敗,韓國國民對此表示尊敬。他也通過陳鳳翔轉達了對習近平主席的問候。
  2012年底,樸槿惠在韓國總統大選中勝出後,金武星於2013年初作為樸槿惠的特使團團長訪問中國,併在會見習近平主席時轉達了樸槿惠的親筆信。今年7月在“樸習會”中,中韓兩國領導人就舉行中韓政黨政策會議達成了共識。責編:朱馬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