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廣州7月3日電 (記者 唐貴江)記者2日獲悉,昆侖山挑戰6000邀請消費者自駕探秘珍稀水源在全國九大城市的招募活動6月底已經收官,最終入圍的消費者將加入自駕昆侖雪山尋源的車隊,7月18日從西寧開始歷時8天的旅程,據悉,自駕階段還將有明星嘉賓現身一同參與探源之旅。
  巨型的雪山造型、刺激驚險的選拔環節,在九大城市招募活動現場,消費者在都市中也能零距離感受雪山,深度體驗雪山礦泉水的獨一無二。北京新世界廣場、上海環球港南廣場等地相繼迎來了搶奪最後通關名額的消費者。
  其實在聲勢浩大的九城招募之前,挑戰6000自駕尋源之旅在啟動階段就曾邀請網壇一姐李娜現身助威,同時,在即將到來的自駕尋源階段還將邀請明星嘉賓與消費者代表共同探秘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侖雪山,昆侖山此番一系列活動,都旨在讓消費者樹立健康飲水理念,認知雪山礦泉水水源地的珍稀屬性。
  昆侖山雪山礦泉水的水源地位於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昆侖雪山,積雪慢慢融化後,滲入岩層,經過50年的過濾和礦化,形成珍貴的雪山礦泉水。飲水質量影響生命健康,水源品質影響水的質量。
  與其他瓶裝水相比,昆侖山雪山礦泉水擁有獨特的優勢。為了讓消費者深度感受雪山水源的珍稀屬性,昆侖山自2009年開始,每年都會組織消費者和媒體代表前往昆侖雪山,探訪工廠及水源地。
  此番城市招募,無論是從現場創意的異型堆頭擺放,到“問鼎昆侖”、“雪山吶喊”、“昆侖爭峰”、“雪山狂飆”每一個游戲環節設置,都是對參與選拔的消費者體力、智力、反應能力的巨大考驗。
  據昆侖山企業相關負責人介紹,昆侖山的水源地位於高海拔的青藏高原,這裡遠離現代工業,獨特的地理位置也決定了很多人到了這裡都會發生高原反應。線下選拔環節的設置,一方面是為了確保可以選出能夠有健康體魄參與到自駕尋源環節的消費者;另一方面也希望通過這場招募活動,讓消費者樹立健康飲水理念。
  活動現場一位消費者表示:“近年來不斷爆發的飲水問題,讓我關註到飲水健康。前段時間剛看到過報道,地表水裡含有68種抗生素,水源污染的現狀可以說聳人聽聞。高海拔的雪山礦泉水起碼不容易被污染,所以我會選擇雪山礦泉水。”
  據瞭解,在歐美國家,雪山水源的礦泉水始終引領著健康飲水的潮流與趨勢,伯克利斯普林斯國際品水大賽組委會主席亞瑟此前表示,近幾年天然礦泉水已經成為歐美的大眾消費趨勢,越來越多追求健康的消費者偏愛選擇更天然、純凈、健康的雪山礦泉水。
  昆侖山的企業負責人透露:“這兩年雪山礦泉水在終端的銷售尤為火爆,大家對於飲水健康的關註度以一種飆升的速度在增長。昆侖山也期望讓中國消費者也可以與歐美國家的健康飲水的潮流接軌,開創一個雪山礦泉水的新時代。”(中新網生活頻道)  (原標題:昆侖山挑戰6000招募活動收官 神秘明星共探珍稀水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