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9日訊 據中國臺灣網報道,5月18日,第十六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在福建福州開幕,吸引了來自23個國家和地區的千餘客商前來參會。其中,參展臺灣企業601家,比去年增長18%。
  本屆海交會有20個臺灣商協會及機構團組參會,10個專業展區中打上“海峽兩岸”或“臺灣”標簽的多達6個,涉及機電、食品、珠寶、茶業、旅游、家居工藝等行業。
  本屆海交會,“海絲”元素搶眼。在首次“進駐”海交會的“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日用精品展區,該展區集中展示了“海上絲綢之路”沿岸國家和地區的出口產品、工藝品和當地富有特色的日用精品。
  前來參會的臺灣馬祖縣縣長楊綏生稱,“海上絲綢之路”影響深遠,“這條路我們老祖宗這麼走,那麼我們也可以從旅游、商務方面沿著這條路走下去。”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第十六屆海交會福州開幕逾600家台企參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