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遇大爆炸」 死傷多擔架不夠救 更新日期:2009/06/23 17:23 林佳璇 華府地鐵發生重大追撞意外,由於撞擊力道實在太強,有部分車廂已 面膜經嚴重扭曲變形,乘客被扭曲的車廂夾住,動彈不得 信用卡代償,被救難人員救出時,已經全身骨折,也讓忙進忙出的醫護人員,差點連 結婚擔架都不夠用,許多患者只能躺在地上等待救援,幸運毫髮無傷的乘客,談起這場追撞事故,心有 居酒屋餘悸,說「簡直像遇到大爆炸一樣」。 救護車匆匆開進事故現場,華盛頓地鐵追撞事故,擔架好像就是不夠用,全身骨折 酒肉朋友的乘客,做完簡單包紮後,只能躺在地上等候救援,唯一能夠活動的,只有用來拿手機的右手而已。而幸運毫髮無傷的乘客,到現在都驚魂未定。 酒店工作乘客:「當地鐵彼此對撞的時候,大家都嚇死了!」 坐在地鐵內的乘客,即使看不到車禍發生瞬間的慘況,光是車廂內遭受到的衝擊,就足以讓人知道,大事不妙了。乘 辦公室出租客:「椅子當場被撞飛耶!椅子從牆上掉下來撞到我們,所有人在車廂內被撞得東倒西歪。」 歸心似箭的通勤族,原本傍晚準備回家吃晚飯,想都沒想到,會遇到這場華府30年來第一起死亡 保濕面膜地鐵車禍。乘客:「我們停下來,感覺像遇到大爆炸,後來才知道我們被後頭全速前進的地鐵撞上。」 深深喘一口大氣,乘客臉上,全寫著驚魂未定,還好只是受到驚嚇,現在生還乘客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趕 澎湖民宿快回家休息壓壓驚。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3/8/1lrvd.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