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標題:黑河市市長張恩亮:黑河將大力發展中俄“珠寶玉石經濟”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趙禕)3月3日,全國人大代表、黑龍江省黑河市市長張恩亮在接受專訪時表示,黑河市將大力發展中俄“珠寶玉石經濟”。
  張恩亮說,黑河作為中俄邊境口岸城市,在發展“珠寶玉石經濟”方面有著天然優勢。“中國的珠寶首飾和俄羅斯的珠寶首飾在黑河有很多項目可以集合起來發展,很有特色。只有到黑河這樣的邊境口岸城市才有兩國聯合發展珠寶產業這樣的可能性。”
  張恩亮還透露,黑河市正利用與盛產玉石的俄羅斯毗鄰的地理優勢,大力建設面積20萬平方米集玉石進口、保稅、鑒定、加工、展銷、包裝、物流、觀光於一身的“俄羅斯珠寶玉石交易城”,預計投資20億人民幣,建成後這將是東北亞最大的寶石毛料集散中心和成品批發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