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通訊員王兆華)懷孕兩個月的李某於凌晨採取剪鎖方式盜竊一輛電動車,結果燒烤被當場抓獲。近日,西城檢察院以涉嫌盜竊罪對李某提起公訴。
  去年8月26日凌晨2點,懷孕兩個月的李某來到了西城區某小區。在確認周邊沒人後,李某打開隨身攜帶的帆布包,拿出一個壓力鉗,將前車輪上的三個鏈鎖剪斷。緊接著,李某又拿出釘子錐將前車輪的U形鎖固態硬碟撬開。隨後她又拿出十字改錐將電動自行車的護板撬開,用剪刀將兩根點火的電線皮剪開,將點火線連在一起,然而車沒有啟動反而觸動了報警器。
  李某連忙將電動自行車的報警器開關關上。由於是深夜,報警器並沒有為李某惹婚禮企劃來麻煩,她見周圍沒動靜,就推著這輛電動自行車離開。然而,剛走沒多遠就被民警抓獲。經鑒定,該電動自行車價值3000餘元。  (原標題:想偷電動車孕婦沒跑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