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反映
  裝修垃圾褐藻醣膠侵占綠化帶,有損市容!
  大量裝修巴里島垃圾堆在綠化帶內。
  12月26日,市民倪女士向本報熱線96555反映,蘭州市雁灘管業市場西門前綠化帶內堆積裝修垃圾,影響周邊環境不說還存在一定隱患,需及時房屋出租清運。
  記者於當日上午來到現場看到,綠化帶內堆積著塑料袋、紙片、木板、建築垃圾等,與周邊整潔的環境明顯地產生對比。北面灘社區居民李先生介紹,綠化帶內的垃圾堆積已有10多天了。附近小區居民劉先生稱,一周前,每到下午就有車輛將建燒烤築垃圾傾倒在綠化帶內。“由於垃圾內有塑料袋、木板等易燃物,尤其在冬天生火容易發生火災。”劉先生擔憂道。北面灘社區一位知情人稱,這些綠化帶垃圾不屬於社區、管業市場清理的範圍。隨後記者將此情況反饋至蘭州市民情通12345,工作人員表示,將儘快報與有關部門及時前往清理。
  (報料人:倪女士獎勵1新成屋0元)
  文∕圖本報記者董子彪  (原標題:市民反映:裝修垃圾侵占綠化帶,有損市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