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日 下午,青年公園附近貼著數張失蹤女子於鳳香的尋人啟事,希望好心市民幫忙留意並提供線索。
  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王迪 攝
  56歲女子於鳳香因病手術出院後跳湖輕生,被夜釣者救起,現在又失蹤了5天了,懷疑又去跳湖……
  失蹤女子身高165釐米,身穿綠色毛衣外套,黑色褲子,10月21日在家因病導致情緒波動劇烈,在凌晨再次外出失蹤。
  昨日上午10時30分許,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來到沈河區小南街雙路小區於鳳香的家,於鳳香的三個舅舅和妹妹都已經困得沒有睜眼的力氣了,已經第五天了,家屬都是將就在沙發上睡,幾乎沒怎麼休息。
  於鳳香的丈夫劉先生今年58歲,他告訴記者:“跟老伴結婚30多年了,感情一直很好,頂多拌拌嘴,一會兒就好了,老伴沒病之前還在外邊打工,平時脾氣急,很好強。”
  於鳳香這個月10日因為胃息肉切除手術住院,同時身患心臟病和糖尿病,17日出院後在家調養,劉先生一直照顧著老伴。
  在出院後,於鳳香曾經去青年公園跳湖,但剛好被好心夜釣者救起。劉先生回憶:“當時是凌晨近1點,自己已經睡著了,聽到開門聲醒來發現老伴全身濕透,腳上的鞋沒有了,問老伴怎麼回事?老伴說自己不想活了,去跳湖又被救了,就回家了。”當時劉先生很害怕,他意識到老伴可能因為多種病因,情緒壓抑,想輕生。
  劉先生生怕妻子再次想不開,每天寸步不離,距上次輕生沒有兩天,讓劉先生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在小區監控錄像上看到,10月21日凌晨1時15分,於鳳香再次離家出走,出了小區往北走了,那是上次老伴輕生的地方,但監控錄像上再往北邊去已經是盲區了,家人擔心於鳳香會不會又跳湖輕生?
  女兒焦急地告訴記者:“媽媽臨走時都沒有鎖門,沒帶身份證,沒帶鑰匙也沒帶錢。”
  目前女兒和劉先生已經報警,並複印了尋人啟事,沈陽市公安局沈河分局濱河派出所受理此案件。如果於鳳香見到啟事,請速回家或者與家人聯繫,哪位好心人看到失蹤者請與家人聯繫,必有重謝。聯繫電話:024-62562360或13940490957或13940345480。
  北國網、遼沈晚報記者 陳靖姝
  (原標題:半夜跳湖獲救後她再次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