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派來的天使一大早,看到那樣聳動的標題... 果然,嚇到我了。" 出人命了 !!! " ... ... 租屋... 哈哈哈 ... 哈哈哈... 真的,出人命囉。 原來,是這小妮子 ~ 哈哈哈,懷孕囉 !!! 恭喜恭喜租屋網ㄋㄟ... 唉唉唉 ~ 這小妮子,每次懷孕症狀一點都不典型... 上一次,是搞胃痛... 還以為是,胃潰婚禮顧問瘍。做了胃鏡,也剛剛好是胃潰瘍 !!! 糊裡糊塗的吃了胃藥,搞了老半天... 嘔吐不間斷 ~ 哇哇哇婚禮佈置,懷孕囉 !!! 笑壞了一群人,還虧是 ~ 白衣天使ㄌㄟ這次,更誇張~ 右下腹部持續性悶痛 2 天,小會場佈置妮子以為自己會不會是闌尾炎 ( 盲腸炎 )...我還猜她,應該是便秘引起... 要不是因為,要照全院開幕活動年度常規性的 X-ray... 她預防萬一,先驗了一下...哈哈哈... 哈哈哈... 中獎囉 !!! 要不然,這澎湖民宿下就有兩件事可嚴重了... 1. 早期將胚胎暴露在放射線下 ~ 這可要中止妊娠,避免畸胎2. 或許,情趣用品不得已被開了肚子一刀... 尋找疼痛來源,卻發現 ~ 嘿ㄟ,妳懷孕了。那,可會讓所有人記得一輩子澎湖民宿的哈哈笑囉 ~ Anyway; 都要說聲 ~ 恭喜恭喜 !!! 妳的上帝;聽到妳和帆哥的禱告,再給你們派個小花蓮民宿天使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