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4//記事簿// 石蒜....薑...大葉欖仁...藍星花枝條....石蒜居然長出花苞了ㄝ.....哈哈....因為外頭下了好幾陣大雨...雨勢忽大忽小....所節能燈具以出去關心了一下.....沒想到居然被我發現這令人開心的事情....開心....媽咪最近已經開始做辣嫩薑了.....發現了一根已經長出根莖葉的薑....有酒店經紀一莖葉還被折斷了勒...媽咪拿來給我玩.....還跟我說```爭氣點黑```.....挖勒...還沒開始玩就先補了我一槍....算嚕....好玩就好....既然買了瓷酒店工作器回來....當然要開始玩嚕......這次呢...來玩玩``大葉欖仁``....貼心的格友很細心....知道種子殼很肥厚又硬~~使種子發芽天數拉很長.....所以酒店打工寄給我的時候....已經將種子殼都鋸開了....真的是很感謝.....玩法還是和以前一樣....拿一個容器裝土....將種子的尖頭往土裡插.....舖上小石子酒店兼職....灑一些水就OK嚕.....接下來.....就等它們發芽嚕.....我看我的藍星花枝條似乎阡插的成功率有提高了一些.....所以我又持續剪了另一枝條繼續澎湖民宿阡插....將小盆器轉移到吊盆中繁殖....我想阡插成功的``戰鬥力vs意志力``持續攀升中.....雨下太大了....冒雨中~~只好將怕雨淋的吊盆全搬了進燒烤來.....我想淋到一點零星的雨水...應該不會有事吧.....你看看雨下多大.....居然連水芙蓉的葉子都被打成這樣.....也太誇張了吧....其實這次下烤肉食材雨~~我已經沒有像之前那麼擔心....所以沒遮也沒擋....像小番茄植株...就倒了一株還淹水Q"Q....蜀葵也倒了....苦瓜vs一口瓜的花也掉了一些....烤肉一切就讓它們自然生長好了... 不過我也希望雨可以多下一點....之前看新聞~~正在煩惱再不下雨~~就有可能會鬧水荒or停水....現在終於可能放心一居酒屋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