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境中午六年級三位老師請我吃飯感激我幫忙指導畢業生表演節目她們說五年級老代償師已在擔心我退休了明年畢業典禮節目怎麼辦我說還有某某老師呀她們說她有班級信用卡代償不可能幫忙哈哈船到橋頭自然直阿聊阿聊的聊到這一年來的心境我說這一年來對我seo來說是很挫敗的一年我本著熱誠 奉獻的心待每個人即便別人負我我也縮小自己主動關鍵字廣告伸出善意的手給對方可是回報我的卻是踐踏我的熱誠出賣我的良善雖然這只是一兩關鍵字行銷位可是對我來說卻也是不小的殺傷力因此這一年來除非必要我不再主動對人熱誠我網路行銷已對人性失望透了還好退休准了從此可以海闊天空讓我把我的熱誠奉獻給弱勢團體關鍵字排名吧離開這兒將會是學校很大的損失因為要再找像我這麼主動積極對人熱誠的職員該長灘島不是那麼容易了罷了讓我乘風歸去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吳哥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azxkqjhitg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